行云陌上

开学长弧

【伞修】无心栽柳6

前文戳头像。谢谢各位小天使。

※欢迎指出bug。

※其实不是校园恋爱戏剧。至于正剧已经开始了。

※有喻黄出没。

正文↓

食堂的吃食意外的不错。叶修刚呈了一勺,转个身的时间便被黄少天抢走一半。无奈的耸耸肩,朝喻文州那儿叫了声:“诶文州啊,管好你家少天!”

话刚讲完他就察觉不对,对面两人倒似乎没感觉。黄少天指着叶修大笑:“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呆愣着作啥呀,难不成是不想吃?诶这个肉片很不错啊既然不想吃我就勉为其难帮你吃了啊。不用感谢了大恩不言谢嘛……”

“吵死你。”叶修眼疾手快的抢了勺糖醋排骨。

“哎哎老叶!奸诈狡猾老狐狸啊你!!”黄少天急忙护住自己的餐盘,“抢别人的算什么!来PKPKPKPKPKPKPKPK啊!”

叶修的手顿了一瞬,随后又像没事似的继续抢劫大业。

“诶少天啊,这不是怕你吃不完吗?”

“就是给队长吃也不会给你的!!!”黄少天哼哼两声,“所以叶不羞束手就擒吧你!!”

苏沐秋侧头顺手也抢了一勺,换来黄少天大声的嚷嚷:“老苏你怎么也帮叶不羞!!你俩狗男男还要不要脸了!”

“……少天。”喻文州微笑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