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云陌上

开学长弧

【黑遍全联盟】真心与守护(上中)

※苏沐秋存活。使用帐号卡“秋木苏”。

※夏休期。

【荣耀职业选手群】

索克萨尔:@秋木苏@沐雨橙风 惩罚@再睡一夏@防风

沐雨橙风:不愧是喻队!

夜雨声烦:哈哈哈本剑圣的男朋友当然好!!!实力吹队长!!!

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禁言1分钟

君莫笑:沐秋最好,不接受反驳。

索克萨尔:靠靠靠老叶你这什么意思啊?!!居然禁我言!!不就讲了个大实话吗!!!

秋木苏:呵呵。

沐雨橙风:目测不是我哥。

鸾辂音尘:狗粮吃到饱呀!!

风城烟雨:没想到已经同居了。啧啧啧。

防风:啧啧啧。

百花缭乱:啧啧啧。

君莫笑:啧啧啧。羡慕嫉妒恨?

无浪:不需要。[江周牵手照.jpg]

鸾辂音尘:连婚戒都有了啊!![激动.jpg]

生灵灭:小戴别玩手机了。难得出来玩呢。

风城烟雨:又一对……

沐雨橙风:秀秀~那我去找你吧?

秋木苏:沐橙!!!

风城烟雨:好啊沐沐。

沐雨橙风:哥哥你跟叶修就好好在家里吧,我去找秀秀啦。

君莫笑:啧啧,女大不中留啊。

秋木苏:[委屈.jpg]

秋木苏 撤回一条消息

君莫笑:已截图√

秋木苏:阿修!有你这样坑男朋友的吗?

君莫笑:好吧。[给你一个小心心.jpg]

秋木苏:[接住你的小心心并且亲亲抱抱举高高.jpg]

再睡一夏:还有没有人记得在掷骰啊?

秋木苏:记得,当然记得。@沐雨橙风 想惩罚谁?

沐雨橙风:@防风 嗯……简单一点好了,你的初恋是?

夜雨声烦:[来自王不留行的凝视.jpg]

王不留行:[秋葵.jpg]

沐雨橙风:笑看庙药互怼

防风:啧啧这怎么难得着我呢。当然是小队长啊~

沐雨橙风:哥哥换你。

秋木苏:阿修觉得?

君莫笑:[微笑.jpg]

沐雨橙风:搞事的节奏,啧啧啧。

[tbc.]

评论(2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