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云陌上

开学长弧

【伞修】失败为成功之母

文章名好像跟内容没什么关系【。

↓↓↓↓↓

叶修记得,那时荣耀大更新散人被弃,千机伞也随之无用。倾注了无数心血的作品就这样被抹杀掉,轻易地让他们恍惚。

十八岁的叶修还没有未来的他淡定,瞪大了眼满脸不可置信。苏沐秋倒是淡定的多,瞥了一眼官方网页,除了脸色略有些黯淡,和平常也没什么两样。

苏沐秋想进游戏绕绕,但叶修沉默却担忧的神情他看得分明。加之自己情绪也确实有些不稳,只好先放下了游戏,半推半就的进了房间休息。

叶修不清楚那晚苏沐秋想了些什么,但他知道,隔天苏沐秋出来时,整个人像是释然了般,嘴角甚至若有若无的勾起。

苏沐秋洒脱地抽出了一张帐号卡,笑的灿烂,他说:“不过是从头再来嘛!”

不过是从头再来。

这一句话,对于生活拮据的他们来说可真是不容易。在千机伞上消耗的材料,是一笔不小的数目。但褐发少年却能如此洒脱、释然的讲出。

叶修微微缩起身子,耳朵有些红。心跳如擂鼓,震得他发晕。

太帅了。

这个人,怎么这么撩人啊。

“诶对了沐秋。”

十年后夺冠的隔天,叶修望着散落一地的衣服,再看看全身赤裸的苏沐秋及自己。晕沉沉的脑袋还没转过来,只想起了十年前的回忆。

“你那晚想了些什么啊?”

叶修傻愣愣的提问,苏沐秋却没傻呼呼的回答。后者手一揽,将前者拥入怀中。

“想你啊。”苏沐秋低笑,看叶修还迷蒙的样子,心情晴。

这个他花了十二年才牢牢掌握住的人,他会用一辈子来温柔以待。

至于那晚到底想了什么,就让时间跟随着飘去吧。

----------

直到苏沐秋起床去做早餐,昏沉的脑袋才稍稍有了些理智。叶修勉强爬起身来,腰一酸又躺回床上。

叶修:“……”

迟钝的看向全身镜,叶修的表情有一瞬间的空白,而后咬了咬牙。

“苏!沐!秋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7)